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月28日能源要闻:华电国际: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89%
0人浏览 2024-03-28 21:12

  1

  1、华电国际:2023年净利润45.22亿元 同比增长3789%

  2、中国广核:2023年度净利润107.25亿元 同比增长7.64%

  3、龙源电力:2023年净利润62.49亿元 同比增长22.27%

  4、青海海北州:落实能源、电力系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责任

  5、2.73GW!甘肃天水市启动“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配

  6、广西贵港市产业园区与中风电、广拓能源集团签订大型风电智能化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7、内蒙古:确保全区在产煤矿总产能稳定在12亿吨以上

  8、1-2月俄罗斯对华电力出口同比下降75%

  9、俄罗斯和布基纳法索签署和平利用核能合作路线图

  2

  1、华电国际:2023年净利润45.22亿元 同比增长3789%

  3月27日,华电国际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171.76亿元,同比增长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2亿元,同比增长3,789.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03亿元。

  2、中国广核:2023年度净利润107.25亿元 同比增长7.64%

  3月27日,中国广核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25.49亿元,同比下降0.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25亿元,同比增长7.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6.13亿元,同比增长8.64%。

  3、龙源电力:2023年净利润62.49亿元 同比增长22.27%

  3月27日,龙源电力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期内营业收入376.4亿元,同比下降5.57%,净利润62.49亿元,同比增长22.27%。

  3

  1、青海海北州:落实能源、电力系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责任

  近日,青海海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海北州能源电力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内容提到,2024年底前基本消除2023年及以前排查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存量,2025年底前有效遏制重大安全隐患增量,2026年底前形成重大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的常态化机制;能源、电力系统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大幅提升,全州能源、电力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平稳向好。

  2、2.73GW!甘肃天水市启动“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配

  近日,甘肃天水市发布“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公告。公告中指出,本次竞配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达到了2.73GW,其中风电项目规模达到了2.5GW,光伏项目规模为230MW。本次竞配项目均为市场化并网项目,经营期及上网电价按国家适用政策执行。

  3、广西贵港市产业园区与中风电、广拓能源集团签订大型风电智能化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2024年3月26日下午,贵港市产业园区在城区举行大型风电智能化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张景联,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贵港市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及广拓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大型风电智能化装备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选址贵港高新区石卡园,总规划面积约270亩,主要建设风电机组智能化总装基地、风电塔筒制造基地、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智能运维基地等。

  4、内蒙古:确保全区在产煤矿总产能稳定在12亿吨以上

  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获悉,能源产业是内蒙古起家的产业,更是当家的产业,只应做大做强,不能做小做丢。自治区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内蒙古紧紧围绕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的战略定位,全力推进2024年能源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目标,全力做好保供工作。2024年,确保全区在产煤矿总产能稳定在12亿吨以上,煤炭产量达到12.2亿吨左右,保障煤炭稳定供应。立足保障油气安全,持续推动增储上产,围绕鄂尔多斯盆地和河套盆地,着力推动苏里格气田增产、巴彦油田上产等重点勘探开发项目实施,提高已探明未开发储量的有效动用,做好老油气田稳产和新区块建产,力争原油年产量达到300万吨以上,天然气年产量稳定在310亿立方米左右。煤制油产量稳定在110万吨左右,煤制气产量达到33亿立方米以上。

  4

  1、1-2月俄罗斯对华电力出口同比下降75%

  俄罗斯电力公司Inter RAO董事会成员亚历山德拉 帕宁娜在“2024年核工业展”国际论坛期间,就电力出口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24年1至2月,俄罗斯对中国的电力出口量同比大幅下降75%。帕宁娜指出,今年前三个月,俄罗斯电力出口量预计将达到约21亿千瓦时,与2023年同期相比呈现下滑趋势。这一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对华电力供应量的显著减少。她进一步强调:“对华供应量的大幅下滑,1至2月减少了75%,成为第一季度最为不利的因素。我们深感遗憾,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2、俄罗斯和布基纳法索签署和平利用核能合作路线图

  近日,俄罗斯与布基纳法索在备受瞩目的2024年俄罗斯核工业展上共同签署了一份和平利用核能合作的路线图。这一重要的合作文件由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总经理阿列克谢·利哈乔夫代表俄方签署,标志着两国在核能领域的合作迈向了全新的阶段。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