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晚,2个好消息,事关明天行情
0人浏览 2024-03-28 20:35

【今晚,2个好消息,事关明天行情】

一、小米发布会是真磨叽啊,本来等着价格出来再发文章,然后给大家报一报小米的价格,测一测性价比,结果一直等到八点半都没出来价格,太磨叽了,不等他了。


今晚新华保险董事长宣布成立500亿私募投入二级市场,这妥妥滴增量资金,好消息。

【新华保险董事长杨玉成:500亿私募大基金主要投资于二级市场】

今日新华保险董事长杨玉成表示,私募基金有500亿规模,跟中国人寿一起合作,各出资250亿,主要投资于二级市场,着眼于长期投资的资产。


二、另外一个行业利好就是。【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

这个主要利好工业机床、消费家电等方向。

当然了,对上游金属资源也是利好。

所以现在行情没有什么问题,耐心做多就行了。


至于看好的基金,点击可查看技术指标最新变化。

$科创板50ETF(588080)

$半导体芯片ETF(516350)

$医药ETF(512010)


三、再对今日走势做一次复盘:

今早A股市场小幅低开,开盘后国防军工、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低空经济、飞行汽车、通用航空等板块题材轮番发力,带动早间沪深三大指数开盘后震荡分化为主,盘面上看,银行板块、食品加工、农产品加工、鸡肉猪肉、NMN概念、动物疫苗等板块题材跌幅居前,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继续减少。


午后市场表现一般般,盘面上,银行板块、饮料制造、证券板块、超级品牌、白酒概念、眼科医疗等板块题材轮番跳水,拖累午后沪深两市尾盘明显回落。

截止到收盘,沪指涨0.59%,创业板涨0.95%,两市个股普遍上涨,涨停118家,跌停3家,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23亿。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天天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但大家要明白,股市瞬息万变,投资要有风险意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