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消息利好刺激!低空经济全线大涨!
0人浏览 2024-03-28 13:52

消息利好刺激!低空经济全线大涨!建新股份、深城交等个股掀涨停潮!中信海直2连板涨停!中军万丰奥威、深城交涨停,且都是涨停新高。

消息面!昨晚公布的到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全面融入人民生产生活各领域,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算是对低空经济的定位,这是从无到有的过程!

这个热点今天扩散到了碳纤维概念上,碳纤维复合材料目前已成为无人机主力材料,可起到减轻机身重量、增加有效荷载、提高飞行安全性等作用,引发了相关个股安达维尔、神剑股份、上工申贝、双一科技等都是全线大涨!

后期还是看这个板块的扩散吧,比如无.人机、大飞机以及毫米雷达等方面!

加入 ,VIP群点击

风险提示及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投资建议仅供投资人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以此买卖风险自担,我公司及投资顾问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顾问服务风险等级为中风险,本服务仅供服务等级为稳健型及以上的适当性匹配客户,不推荐适当性不匹配客户使用该投资建议,由此造成的一切风险,由客户承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恒泰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67062107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