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单签600超级大肉签伟24转债打新!湘油泵公告发行可转债
0人浏览 2024-03-28 06:03

  有一只可转债可以打新,伟明环保的伟24转债,这只可转债流通盘特别小,新债规模只有2.85亿,如果看十大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配售后前六个月锁定,最多锁定的规模能有62%左右。如果全额配售,上市首日流通规模就只有2.85亿*38%=1亿,这个规模还是特别容易被炒作的,虽然正股没有啥题材,但是凭借它是沪市债,首日最高价157.3元应该就可以拿捏!

  所以预计上市会被炒作,单签能赚个500-600元,千万不要忘记打新去回回血!

  晚上还有一家新公司公告发债,湘油泵发债,股权登记日3月29日,配售缴款日4月1日,打新日4月1日,4月份的第一只可转债,整个3月份就发了两只可转债,希望四月份能发一些可转债吧!

  根据发债公告,湘油泵每股配售0.002775 手,200股可以获配0.555手,对于沪市债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翻车的范围。买300股可能更稳一些,但是安全垫会下降不少,搞600股也是可以配两手的,想要参与配债的小伙伴可以单账户先买300股,如果下跌了再补300股摊低成本。这只股票近期走势还不错,题材也还不错,就是这两天股市回调有点风险,个人打算3月29日当天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参与配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