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年健康集团受邀出席“2024五湖健康大会”,并分享智慧医疗推动连锁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实践
0人浏览 2024-03-27 21:50

  近日,由中国慢病健康管理与大健康产业峰会组委会联合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浙江省医师协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机构共同主办的“2024五湖健康大会暨第十二届西湖论健”(以下简称“2024五湖健康大会”)在杭州举行。 美年健康集团副总裁、江浙省区总经理崔岚及美年浙江公司医疗条线的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了大会的健康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检后质量干预发展分论坛。论坛上,崔岚代表美年健康集团以“智慧医疗推动连锁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实践”为主题,围绕美年健康的“数字化战略、数字化医疗品质运营、数字化健康管理、数据应用及未来之路”四个方面进行主题分享。

  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以“聚焦慢性病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健康产业”为主题,由大会主旨报告(院士报告)、专题报告和13场先导论坛和平行论坛等重要环节组成。5位生物医学与健康科技界院士,“三大专业”领域健康体检与管理、超声诊断、临床检验的国家医疗质控中心核心专家等一共近300位卫生健康领域著名学者与健康管理学界领袖及产业大咖出席了大会,共同探讨我国重大慢性病健康管理创新实践和健康产业发展机遇。

  3月24日上午,本届大会分论坛——健康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检后健康干预发展论坛举办。健康体检作为信息密集型和服务密集型行业,其服务的规模化、规范化、高效化,对信息系统的依赖性非常高。论坛从健康管理(体检)信息平台建设,包括检前、检中、检后三个阶段的信息系统的建设出发,邀请嘉宾们分享和展示不同的检后健康风险干预策略与技术,探索检后健康管理的可行路径和方案。

  健康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检后健康干预发展论坛现场

  论坛上,崔岚以“智慧医疗推动连锁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实践”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美年健康集团通过“天地人”三网融合,打造规模和专业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入口,搭建全流程全数字化的医疗运营平台,赋能体检全流程智能化、数字化管理,并基于影像PACS系统和扁鹊智能体检管理系统搭建影像、超声、主检质控体系和重要异常管理体系,实现全数字化的医疗品质运营。同时,美年健康集团致力打造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基于大数据和专业医疗图谱,优化个性化体检,现已发布肺结节全程化闭环管理服务包产品“肺结宁”、脑健康智能早筛“脑睿佳”等多款数字化创新产品。

  美年健康集团副总裁、江浙省区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

  崔岚表示,在学科建设层面,美年健康集团依托强大的数据平台,与复旦大学联合开展”中国百万人群脑体检筛查计划“,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展“健康浙江百万人群队列”研究项目,都致力于利用美年大数据赋能全国医疗科研水平的专业化科学化提升。最后,崔岚向所有参会人员展示了美年健康集团的数据应用及未来的AI布局,并表明美年健康的发展目标是从预防医疗赛道的龙头企业升级为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数字健康管理引领者,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美年力量。

  参会嘉宾合影

  本次健康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与检后健康干预发展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崔岚的主题演讲在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美年健康集团也再次展现了其在预防医疗赛道的龙头地位和坚定不移地实施数字化战略的决心。美年健康集团将继续秉承“守护中国人的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健康管理信息化领域的创新与进步,为实现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努力前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