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哥复盘:多家游资抢筹20cm新题材
0人浏览 2024-03-27 17:48

龙哥语录:冰点割肉,主升空仓,分歧接面,退潮追涨。——十六字亏钱真经。

一、今日热点                                               preview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银行

亏钱效应标签:AI应用、算力、CPO、连接器

点评:银行属于护盘性质。下跌的板块主要是因为它们身处高位正好遇到退潮补跌,补跌现象绝迹了,才说明市场走好了。

二、盘面要点

3000点保卫战,再一次打响。

今天开盘后北向资金单边卖出,午后一度流出超100亿元,场内资金跑去以银行为代表的高股息股,这是典型的护盘特征。上证50下午翻红,但个股仍然是普跌状态,到了尾盘则是个股一泄千里。两市成交额888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72亿,北向资金流出72亿。

把今天的下跌归咎于ETF期权交割日,龙哥觉得非常牵强,主要还是技术面走弱,没有像样的新题材形成赚钱效应。

超短情绪重回分歧,前排个股的晋级,掩盖了后排个股密集的大面,2板的个股出现5个跌停板。

全天自然涨停共40家,2家 20cm涨停,跌停37家,连板晋级12家市场高度为6板,炸板率37%属于较高水平。

展望预判:牛市还在,逢低还能上车! 今天算是指数的调整的第7天,逢低可积极试错,超短情绪可能是先分歧后修复,留意是否有可操作的低吸核按钮。

三、龙虎榜分析

机构调仓:

奥飞数据:2机构净买入7011万。

中信海直:1机构净买入1842万。

皖通科技:4机构净买入1452万。

金溢科技:2机构共卖出1721万。

雅本化学:3机构净卖出2848万。

联特科技:1机构买入1502万,3机构共卖出8908万。

注:有些判断为假机构或者不重要的上榜个股龙哥就不罗列了。

大游资动向:

1、 上塘路

买入:华铭智能2310万。

卖出:大为股份3日3923万。

2、 炒股养家

买入:星云股份3日1096万,奥联电子3日879万,皖通科技584万,华铭智能709万,雅本化学863万。

卖出:星云股份3日1189万,奥联电子3日938万,大为股份3日2133万。

3、 方新侠

买入:雅本化学176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买这个票的游资还有炒股养家和三亚迎宾路,冲着新题材的20cm去的。

4、 溧阳路

买入:无。

卖出:物产金轮1037万。

龙哥点评:果然是复制康达新材的走法,今天卖出的有4个席位是昨天的买入席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