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万点文创】凝聚小蛮腰的美好
0人浏览 2024-03-27 17:00

  未见广州,先闻其名——广州塔,又称小蛮腰,立于珠江江畔,是目前中国第一高、世界第三高的电视塔。其前所未有的设计和建造难题,展现了广州这座城市的磅礴风采、面向世界的视野和气魄,“世界之巅,一塔倾城”。作为广州这座城市最醒目的地标,小蛮腰可能是被摄影爱好者们拍摄得最多的建筑物。许多人游览完广州塔都表达了对广州塔深深喜爱,只有照片怎么够?因此,广州塔纪念章安排上。

  由万点东方设计的广州塔纪念章以塔为主体珠江新城为背景,将繁华的广州城浓缩到纪念产品中。金章烟火璀璨,银章高楼矗立,兼具“外在美”与“内在美”,方寸之间留存着对小蛮腰美好的印记。

【广州塔中轴之夜纪念章】

  华灯初上,灯光璀璨,广州的夜景确实漂亮,晚上到广州塔拍照打卡,也成为大家游广州的指定项目 ......

工艺:点漆、彩印

材质:锌合金

尺寸规格4.5CM

亚克力外壳包装

  广州塔中轴之夜纪念章正面,采用了广州塔以及周围建筑群像,以星空月夜为背景,用点漆以及彩印等特殊工艺,生动的展现了广州塔夜晚的美丽景象,重现夜幕中小蛮腰七彩变幻,绚丽璀璨。

  背面主要展现了广州塔的建筑群像。

【广州塔梅花形纪念章】

  采用梅花型外形,与圆形进行区别,独具特色,别具一格。正面A、B两款(镀金工艺、镀金彩印工艺彩章),表现广州塔以及周围建筑,画面中以荷花、荷叶等作为前景,以祥云等作为背景,画面刻画栩栩如生,展现了广州塔的特色。背面主要展现了广州塔的建筑群像。

工艺:镀金工艺

材质:锌合金

尺寸规格4.5CM

亚克力外壳包装

工艺:镀金、彩印

材质:锌合金

尺寸规格4.5CM

亚克力外壳包装

  集一枚纪念章,藏一段小蛮腰记忆,有趣味的纪念章收藏,让你铭记和它的故事,一枚章也是一份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