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盘淘金丨3月27日A股再度跌破3000点,全市场逾百股跌超9%
0人浏览 2024-03-27 16:15

今日大盘: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26%,报2993.14点,深证成指跌2.40%,报9222.47点,创业板指跌2.81%,报1789.82点。全天合计成交8889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缩量。盘面上铜缆高速连接、小米汽车、AI算力、光刻机、光模块概念股跌幅居前;NMN、食品、银行板块涨幅居前。两市超4700只个股下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2.49亿元。

                                 

主线策略:

指数今日低开低走延续了近期的调整趋势,收盘均创调整新低,沪指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个股普跌,题材股全线走弱,市场气氛重回冰点。整体来看成交量持续下滑的沪指大概率会出现周线级别的阴跌行情,其实对于节后踏空的投资者来说,大家都在等待这样的一个调整,只是当下调整来临之际,我们需要辨别这波调整的性质,如果是上行中的小调整和小回撤,那么绝对是加仓以及建仓的好时机,但如果是波段下跌的开始,就不宜过于激进。所以明日很关键,如果明日能走出下引线,说明有反转预期,可继续参与。但如果继续实体阴线,则宣告市场正式破位,个股将重回阴跌磨底阶段,届时则需观望耐心等待。

慧研智投投资顾问:张梦玮 登记编号:A0770621030004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

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

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