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意,明天,是很关键的一天
0人浏览 2024-03-27 15:15

【注意,明天,是很关键的一天】

一、我勒个去,A股这行情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天天朝不保夕的。

A股真是牛逼啊,今年指数还是上涨的,沪指今年依然上涨0.61%,但是年内下跌的个股高达近9成。

大家理解年内下跌个股高达9成是什么意思嘛?也就是说今年90%的人都是亏钱的。


二、昨晚看到男足主场4比1战胜新加坡队,你想啊,连国足都赢了,想着今天A股也该稳了,结果,想骂人,是我大意了。

没想到今天是低开低走的剧本,而且尾盘还跌破3000点,最终三大指数全面中阴线,对比指数,沪指跌幅并不算大,创业板今天直接来了一根巨阴线。

两市下跌个股超4600家,板块题材几乎全军覆没,北上资金更是大举出逃。


至于北上资金出逃的基金,点击可查看今天出逃情况。

$半导体芯片ETF(516350)

$稀土ETF易方达(159715)

$云计算ETF(516510)


三、今天看到大人们又在研究如何提高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

他们研究的方向不对啊,应该研究如何让居民通过股票基金赚到钱,让外资赚到钱,我就不信他们还会跑。

只要他们也能赚到钱,根本不用研究如何吸引他们,他们都会把你门槛急坏,我说的是不对?是不是这个理?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天天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但大家要明白,股市瞬息万变,投资要有风险意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