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光源海接连斩获多项荣誉: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物流行业水运物流优秀企业
0人浏览 2024-03-27 11:36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湖南省2023年度物流行业工作年会于3月26日在长沙召开,年会上北交所上市企业华光源海(872351.BJ)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物流行业“水运物流优秀企业”称号。据了解,公司在近期接连斩获了多项荣誉。

  据介绍,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湖南省物流行业的发展成就,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此次年会上,北交所上市企业华光源海(872351.BJ)喜获2023年度湖南省物流行业“水运物流优秀企业”殊荣。

  华光源海表示,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华光源海在水运物流领域卓越表现和显著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激励。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与行业同仁共同推动湖南省物流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光源海是一家以长江黄金水道江海联运核心产品为中心,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的综合性物流企业。公司立足湖南长沙,充分利用长江干线有利的地理条件,陆续在长江中下游主要港口如长沙、岳阳、荆州、宜昌、武汉、南昌、九江、南京、苏州、常熟、太仓、上海等地开设业务网点,形成覆盖长江中下游主要港口的一体化业务布局。

  近年来,公司围绕紧贴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痛点,通过数字化技术,向客户实时通报货物动态,为客户提升增值服务。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延伸服务链条,锻造“运(输)代(理)一体化”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一站式全链条跨境物流服务。

  近期,公司接连获得多项荣誉,如被长江海事局评定为二类A级航运公司,为22家A级航运公司之一;荣获长沙市水运行业创新发展类先进企业称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