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支持反弹三天为一个小周期
0人浏览 2024-03-27 06:18

三天为一个小周期

327日周三早评:市场主线切换后的防守反击!

市场分析

1、周二探底回升,属于重要支撑区域的企稳过程;盘面上核心资产、中特估等走强,科技股等大跌,这是资金高低切换的结果;

2、两个临界点:

一是技术,30日均线位置,3000点整数关,属于重要支撑区域,这里多头容易合力反击;除非重大利空影响,才会有极端走势考验60日均线2950一带;

二是时间窗,每月的18-25日之间,指数容易出现调整;接着26日至下月的15日窗口反弹概率大一些;这个量化信号,咱们这几年重复多次,成功率高于70%;

3、预计周三,小幅回踩再确认后,指数有望展开支撑反弹,重点关注成交量情况,如果缩量则要谨慎,放量反击则是超预期走势;倾向于弱势反弹,以三天为一个小周期。

4、从多年的交易经验总结,每年的1、4月中,科技股普遍是调整为主,因为大部分估值高,没有业绩支撑;而这个窗口低估值核心资产、高分红的中特估往往走出独立上涨趋势。

5、总结:市场进入周线洗盘,短线有技术反弹需要,波段将弱势盘整至四月底;投资者重点挖掘低估值核心资产、中特估的机会。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支持原创,文末点“赞”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