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益丰转债上市!能卖多少钱?
0人浏览 2024-03-27 06:03

  有个久违的可转债上市,2024年整体可转债上市都特别少,打新也特别少,这次可转债上市可以说都没啥存在感。

  但是有一说一,益丰转债中签的人还是挺多的,10个人里就有一个人中签,所以明天很多人都可以享受赚钱的快乐。

  美中不足的是,益丰转债倒是赚不到啥大钱。因为它正股益丰药房不是啥热门题材,同时规模18亿,没有炒作的可能性。

  目前它的转股价值98.32,给于17%的溢价,预计估值也只有113~115元,单签盈利130元~150元,中签的小伙伴可以卖出吃顿好的。如果达到120元会停牌30分钟继续交易,但是近期大盘债上市都不怎么受资金待见,开盘如果开在目标价范围内,直接卖出就可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