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天要大涨?一句话告诉你,事关明天走势
0人浏览 2024-03-26 20:57

【明天要大涨?一句话告诉你,事关明天走势】

一、先说明日市场走势。

因为今天市场精准回踩了30线支撑,得到支撑后探底回升,而且市场成交量也出现小幅萎缩,明日市场继续收阳是大概。

另外今晚欧美股市表现不错,欧股三大市场全线上涨,美股盘前期指也在小幅拉升,今晚只要美股不再大跌就行。


二、至于消息面。

【高盛:伦交所铝价今年年底有望达2600美元/吨 2025年平均价格预计将升至2850美元/吨】

这段时间高盛观点很清晰,看来他是坚定看好大宗商品和上游基础资源之类的行业。

高盛研究部亦认为 “以旧换新”计划有潜力为支撑右尾需求。根据高盛经济学家对销售影响的预测,这可能促使中国2024年铜需求增长接近6%。


至于相关收益的基金,点击可查看成交量情况。

$黄金ETF(159934)

$半导体芯片ETF(516350)

$化工行业ETF(516570)


三、再对今日走势做一次复盘:

今早A股市场小幅高开,开盘后贵金属、计算机应用、传媒板块、Sora概念、多模态AI、手机游戏等板块题材轮番跳水,压制早间沪深三大指数开盘后震荡分化为主,盘面上看,养殖业、饮料制造、非金属新材料、小米汽车、铜缆高速连接、猪肉鸡肉等板块题材涨幅居前,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明显减少。


午后市场走势一般,盘面上,房地产开发、汽车零部件、电力设备、固态电池、氟化工概念、钠离子电池等板块题材小幅发力,带动午后沪深两市探底回升。

截止到收盘,沪指涨0.17%,创业板涨0.44%,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停79家,跌停15家,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47亿。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天天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但大家要明白,股市瞬息万变,投资要有风险意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