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享科技:1.5万吨募投项目建设进度为71.25% 剩余部分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建设
0人浏览 2024-03-26 19:03

  挖贝网 3月26日消息,北交所上市企业同享科技(839167.BJ)于3月25日举办了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公司介绍了目前产能情况、15,000吨募投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同享科技介绍称,截至2023年末,公司产能已超过25,000吨。15,000吨募投项目建设进度上,公司表示,建设进度为71.25%,剩余部分预计在2024年6月底完成建设。

  此外,公司表示,根据下游行业发展情况预测,2024年光伏行业将继续增长,随着公司对市场的不断开拓,公司未来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同享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光伏焊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焊带是光伏组件导电的关键部件。公司的核心产品为汇流焊带和互连焊带,供应于光伏行业大型电池组件厂商,现已成为国内外主流组件厂商的重要光伏焊带供应商之一。

  根据年报披露,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1.75亿元,同比增长74.39%;归母净利润1.2亿元,同比提升139.99%。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