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恒为科技掌握大数据算力,赢在国产芯片之领先!
0人浏览 2024-03-26 17:16

喂喂,听说了吗?最新消息,恒为科技掀起国产芯片的风暴,数据算力领域大有可为!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5
有效期: 2024-06-01
立即领取

引言

最近听说了一条大新闻!恒为科技在国产芯片崛起的大潮中,掌握了数据算力的新动向!

投资要点

2024年,国产芯片占比有望快速提升,这可是给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力量。

采购网提到应当将CPU、操作系统符合安全可靠测评要求纳入采购需求,国产化进程进一步推进。

大模型参数规模已从百亿级别跃升至接近千亿级别,2024年国产化率将有望继续提升,前景看好。

恒为科技作为算力组网/调优/可视化领域优势厂商,将在算力需求升级和算力异构背景下受益。

公司具备算力运维能力,已与多家算力投资机构合作,有望在智算领域获得进展。

看到这些股票,是不是眼前一亮?抓住机会,考虑一下投资吧!

风险提示:上述资讯内容仅为投资顾问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立场,仅供参考。涉及个股均基于东莞证券南城分公司投顾服务产品资料梳理,不作为推荐,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股票历史走势也不能代表未来趋势。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产品为中风险投顾服务产品,不适合谨慎/保守型的投资者订阅,其中创业板和科创板标的,系中高风险,涨跌幅限制为正负20%,风险较大,投资者需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策。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2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