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蓝色光标获颁小红书“2024年度服务力合作伙伴”称号
0人浏览 2024-03-26 16:32

近日,以“种草服务新生态”为主题的小红书2024商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蓝色光标受邀出席,凭借出色实力持续打造标杆案例、有效撬动生意增长,获颁小红书“2024年度服务力合作伙伴”、“首期人才共建代理商”称号。

月活用户超3亿,通过强化“种草服务力”,小红书及合作伙伴能够充分发挥小红书人群、内容、场域的力量,让企业的好产品、好服务触达并种草目标消费者,融入美好生活。蓝色光标作为小红书核心代理商,始终坚定地与小红书携手,为共建种草服务新生态、赋能企业而努力。

蓝色光标自2022年就已开始全面布局小红书业务,拥有小红书商业化广告代理商、蒲公英代理商、跨境营销代理商等多重身份,并先后获得2023年度小红书「增长力商业合作伙伴」、2024年度小红书WILL「全域增长合作伙伴」等多项大奖,成为小红书商业生态构建的“重要一环”。此次获颁小红书“2024年度服务力合作伙伴”、“首期人才共建代理商”称号,也是小红书及行业对蓝色光标营销服务能力的再次肯定。从消费者洞察到营销策略分析,再到精细化的内容、流量运营和效果增长,蓝色光标帮助客户理解小红书的商业价值,让小红书成为品牌创新营销沃土的助推手;同时,蓝色光标基于小红书持续升级的商业产品能力,有效驱动小红书商业生态下的营销方法创新,完成用户协同下的迭代式增长,为品牌释放全链路营销价值。

未来,蓝色光标会继续携手小红书共生共赢,持续在AI营销赋能、内容创新、用户体验及形式突破上做更多功课,打开种草的万种想象、助力品牌探索营销的无限可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1
  • 2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