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好戏在后面,你知道为什么吗?
0人浏览 2024-03-26 14:52

【A股,好戏在后面,你知道为什么吗?】

一、28日晚7点,大名鼎鼎的“小米su7”发布,不得不说,小米真会做公关,前期铺垫做的很足,已经吊起了大家的胃口,我从来没有这么关注过一个汽车的发行价,这次这么关注,说明他们很会营销。

这是小米汽车迈出的第一步,就看价格能不能交个朋友,他说19.9万不可能,我预计电车这么卷,低配版在21.9万—23.9万还是很可能的,你们觉得“保时米”多钱才能交个朋友?


二、今天盘面哪哪都好,就是科技砸盘明显,包括下午市场拉升的时候,科技照样出货砸盘。

从盘面看,今天市场其实很散,权重银行、消费+地产都有发力,但市场没有清晰主线,所以今天市场整体表现就是对昨天大跌后的震荡修复行情,今天如果不是银行死命的拉升,沪指今天很难回升起来。


三、昨晚看了高盛的一篇研报。

大致意思是因为降息++地缘动荡,2024年原材料价格可能会上涨15%,该行表示,铜、铝、黄金和石油产品价格可能会攀升。这个观点我很赞同,今年上游端肯定有机会,而且这种机会很确定,无论是地缘风险,还是经济因降息而复苏,都统统利好上游产业链。

包括这几天A股市场相关板块,早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今天氟化工领域大涨也是这个逻辑,今年氟化工炒作的主要逻辑就是涨价,预计今年上游基础资源之类的表现一定会不错。


相关基金,点击查看目前位置和走势。

$稀土ETF易方达(159715)

$化工行业ETF(516570)

$新能源ETF易方达(516090)


四、另外,从消息面看,美联储玩预期管理玩的真好,一直吊人胃口,但徐亚哦说明,无论美联储是6月份降息还是9月份降息,未来降息是确定的,所以利好上游基础资源。【美联储理事库克:过早降息可能会造成通胀变得根深蒂固的风险】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天天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但大家要明白,股市瞬息万变,投资要有风险意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