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花都区与佳都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人浏览 2024-03-26 08:59

  日前,花都区与佳都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黄埔区科学城PCI未来社区举行。花都区委书记邢翔,佳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刘伟,佳都集团联席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陈娇出席仪式。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重民,佳都科技集团副总裁林超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邢翔对佳都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花都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花都区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花都拥有世界级的空铁枢纽,是广州北部增长极(含空港经济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核心区域,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的核心支点。近年来,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进展顺利,花都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项目等也在加快建设,对花都的智慧交通管理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广州北部增长极的发展规划也对城市精细化治理提出了更高要求。花都愿以此为契机,为佳都科技集团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来耕耘、开拓与创新,期待佳都科技集团充分发挥智能科技、资产运营和产业链自身优势,深度参与花都智慧建设,共同推动花都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常业高质量发展。

  刘伟表示,佳都科技集团一直以来专注城市群立体交通理论创新、技术突破和产品研发,拥有百亿级智能大交通场景成功落地案例,目前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行业影响力的智能交通领军企业。佳都科技集团与花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接下来,佳都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智慧城市建设、产业链整合、园区运营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依托花都区内机场、高铁、城际及城市轨道交通、地面公共交通优势资源,为花都打造“空铁联运”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助力广州北部增长极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方面开展前沿技术发展、场景落地和产业链建设等合作,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加快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