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发股份:地方国资龙头房企,财务稳固,规模飙升!
0人浏览 2024-03-25 16:39

引言:华发股份是地方国资龙头房企,一直在默默发力,财务稳固,规模飙升,看好其未来发展!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5
有效期: 2024-06-01
立即领取

投资要点:

全国布局:公司实行“扎根珠海,走向全国”战略,已进入全国前20强房企,规模稳步提升。

多元化业务:除了主营房地产开发外,还布局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业务,业绩持续增长。

销售表现:销售金额复合增速达39%,合同销售金额2023年H1同比增长55.8%,业绩稳健增长。

地产策略:土储充足,以销定投,拿地强度适中,待开发土地建面与销售面积相当,地产策略稳健。

财务稳健: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稳步增长,三道红线转绿后,杠杆水平保持在较低水平,财务健康可期。

风险提示:上述资讯内容仅为投资顾问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立场,仅供参考。涉及个股均基于东莞证券南城分公司投顾服务产品资料梳理,不作为推荐,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股票历史走势也不能代表未来趋势。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产品为中风险投顾服务产品,不适合谨慎/保守型的投资者订阅,其中创业板和科创板标的,系中高风险,涨跌幅限制为正负20%,风险较大,投资者需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策。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2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