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康达新材:毛利率暴涨,归母净利润翻番!
0人浏览 2024-03-25 16:36

引言:康达新材2023年中报出炉,毛利率暴涨,归母净利润翻番,财务表现亮眼。

体验券
指定服务包使用
5
有效期: 2024-06-01
立即领取

投资要点:

营收增长:2023H1营收达12.80亿元,同比增长17.81%,2023Q2更是环比增长达2.83%,业绩稳健。

军工电子业务拓展:公司通过收购赛英科技、晶材科技等企业,布局微波组件及LTCC领域,军品业务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

原材料价格下行带来利润增长:上游原材料价格下降,公司毛利率大幅提升,稳固了公司的主营利润。

风险提示:上述资讯内容仅为投资顾问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立场,仅供参考。涉及个股均基于东莞证券南城分公司投顾服务产品资料梳理,不作为推荐,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股票历史走势也不能代表未来趋势。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产品为中风险投顾服务产品,不适合谨慎/保守型的投资者订阅,其中创业板和科创板标的,系中高风险,涨跌幅限制为正负20%,风险较大,投资者需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策。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11002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