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爆发了!!
0人浏览 2024-03-24 17:06

  大家好,我是初善君。

  昨天的ETF大赛大家积极参与一下啊,或者开个华宝证券的新户也行,战队最低要求100人呢,现在距离100人还有点距离,尴尬啊~

  周末新闻还是聚焦大模型上,KIMI彻底爆发了,我都怀疑用户是不是全是股民。我上周试用KIMI之后,确实比文心一言好用的多,最近写文章一直用KIMI查缺补漏,效果杠杠的。

  明天估计KIMI还要继续炒作,我觉得你们实在想参与,我可以说一个相对稳妥的标的——芒果超媒。要业绩有业绩(23年归母36亿,扣非归母17亿),要题材有题材(内容端、投资端)等等,唯一的缺点是公募持仓多一点。

  芒果超媒作为A股市值最高的文化传媒公司,特别适合大资金来博弈啊,万一炒作起来,肉不会少。当然,炒作的话,可以选择的公司太多了。

  除了芒果超媒之外,我们在聊聊韦尔股份,目前可以确定的是,P70最大的热点就是摄影,这已经是共识了,而摄影里,价值量最大的就是cis芯片,这就是韦尔股份的核心卡位。

  韦尔股份上周发布了《关于2024年度"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案的公告》,其中提到新的高端传感器产品正在逐步替代海外竞争对手同品质产品,这个市场空间非常大。

  原有的高端cis市场全部被索尼、三星瓜分,韦尔股份打破了这种格局,未来国内高端手机的cis市场肯定会有韦尔的一席之地。

  我依然觉得2024年的韦尔股份业绩会持续超市场预期,至于股价,再不好判断也觉得有大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