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70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71.18亿元人民币
0人浏览 2024-03-23 11:04

  投资、上市和并购共70起事件

  涉及总金额371.18亿元人民币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70起事件,涉及总金额371.18亿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4年3月20日,Sixth Street Partners(领投)、银湖合伙公司(领投)、锐盛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HPS Investment Partners、L Catterton等投资Equinox 18亿美元。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江苏省、广东省、上海市和北京市,占比为江苏省25.7%,广东省和上海市各占12.9%,北京市11.4%。

  以下文章来源于决策投资圈 ,作者私募通MAX

  2024年3月16日-2024年3月22日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54起投资事件,其中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9起,共计308.78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4年3月20日,Sixth Street Partners(领投)、银湖合伙公司(领投)、锐盛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HPS Investment Partners、L Catterton等投资Equinox 18亿美元。Equinox是美国一家健身房连锁运营商,主要面向高薪人士,室内训练课程包括有氧训练、工作室课程、个人培训等,同时出售服装、食品、果汁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身体验。

  2024年3月16日-2024年3月22日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11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36.61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4年3月19日,中国中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天津赛克环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四川和谐双马股份有限公司的14.73%的股权,作价16.51亿人民币。四川双马作为一家从事产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的上市公司,目前主要管理的资产包括建材生产制造企业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建材生产制造企业业务包括水泥产品以及建筑骨料的生产与销售。建材板块作为公司现阶段的优质资产,生产经营稳定,盈利能力强,现金流良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河南省和谐锦豫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泛文化、先进制造、跨境电商物流等;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投资方向重点关注先进制造与新能源行业,包括LED太阳能、芯片设计制造、消费电子、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半导体设备等;和谐绿色产业基金的投资方向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半导体、清洁能源及技术、消费和服务等上下游领域。

  2024年3月16日-2024年3月22日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5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25.79亿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4年3月20日,星德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星德胜发行价格为19.18元人民币/股,总募集金额为9.33亿元人民币。星德胜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微特电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微特电机及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以吸尘器为代表的清洁电器领域,并已同步发展至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其他终端应用领域。星德胜始终保持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掌握多项微特电机相关的核心技术,能够紧跟市场最新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不断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多元化电机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对性能、外形、结构等多层次的设计要求。截至目前,星德胜拥有专利191余项,凭借优秀的研发及生产实力,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