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焦点凯伦 | 2023年姑苏高技能领军人才花落凯伦
0人浏览 2024-03-22 16:57

  2023年姑苏高技能

  领军人才花落凯伦

  近日,中共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姑苏高技能领军人才名单,全市4个板块共5人获评,凯伦股份研发中心改性沥青所所长郭子斌光荣获评。

  郭子斌,高分子化工专业高级工程师,物理检验员高级技师,在凯伦股份负责改性沥青防水材料的产品开发及工艺改进工作。工作以来,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和参与各类企业新产品开发及质量攻关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共发表论文18篇,申请国内发明专利30余项。

  在凯伦股份,郭子斌的创新研发能力获得了崭新的舞台,先后以负责人角色承担“改性沥青聚乙烯胎防水卷材”、“MBA-F纤维增强型高分子膜基湿铺防水卷材”、“MBR-CL高分子交叉层压膜非沥青自粘防水卷材”、“MBA-S系列防晒抗皱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开发项目,为公司的防水材料新产品的迭代升级及差异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家以“迭代创新”为品牌理念的功能性建材制造商,凯伦股份积极贯彻人才引进计划,汇聚高校高学历专业人才,为推动科研工作、搭建创新平台吸纳更多的技术骨干。未来,公司将不断深化人才战略和创新战略,保持建材领域的专业技术水平,始终走在高质量发展和“双碳”战略的前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