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洗衣工厂突发大火 送洗衣物怎么赔?京东洗衣打了个样
0人浏览 2024-03-21 18:55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事件把京东洗衣推到了风口浪尖。

根据京东方面消息,3月17日凌晨,京东洗衣的一家工厂意外发生火灾,所幸火情被及时扑灭,并无人员受伤,但这场火仍然损伤、污染了厂内部分衣物。

这可让消费者头疼了,洗衣服务一旦牵扯到损毁、理赔,那沟通、协商、赔付来来回回,就像一场猜不透结局的拉锯战,耗神费力,最后还不一定能打出理想结局。

但这一次,京东洗衣的迅速反应和赔付方案却让消费者竖起了大拇指。

损毁衣物可全额赔付

京东洗衣方面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就与相关消费者展开联系,明确后续会有专员沟通赔偿事宜。

其相关人士回应称:本着客户为先的原则,客服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消费者,启动先行赔付方案。

针对消费者最迫切的赔偿方案,3月20日,京东洗衣旗舰店也在首页展示了致歉和赔付声明。

根据声明,京东洗衣承诺:有受损衣物价值凭证的按照购买价格全额赔付;无法提供凭证的在行业最高20倍洗涤费的基础上翻倍至最高40倍洗涤费赔偿。

据了解,按照《全国洗染服务纠纷解决办法》(试行)规定,“若丧失或因破坏不能衣着的,按洗涤费10-20倍给予赔偿。”“没有做出书面保值清洗约定的,按普通衣物洗涤和普通衣物赔偿处理,最高不超过2000元。”

由此可见,京东洗衣确实十分尊重和重视消费者的权益。

因为这般快速的反应和负责任的赔付标准,已获理赔的消费者基本都很认可京东洗衣的处理方案。一位已经获得赔偿的消费者表示:“事发之后,客服主动和我沟通,并迅速给出了赔付方案。我也了解过行业里此前通用的赔偿标准,对京东洗衣的赔付方案还是很认可的。能感受到京东洗衣的诚意和负责的态度,以后还是会继续使用。”

“京东服务+”背后的强大供应链

消费者对于京东洗衣理解、认可的背后,是京东物流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背书。

据悉,京东洗衣是京东物流旗下一站式服务平台“京东服务+”的主营业务之一。

因为协同商流、物流、服务流优势,加上自营模式的能量,依托于京东物流的“京东服务+”能更便捷、高效地实现安装、维修、清洗、保养、回收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

以京东洗衣为例,依托京东物流的能力,能够无缝对接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提供一键下单、异地取送,最快1小时上门取衣的优势服务。

为了满足全国各地的洗衣需求,京东还在全国七大区域建设了超过150个自营中央洗护工厂,以高标准智能化洗护设备、16道精细工序、3500位专业洗护技师以及覆盖全国的寄递网络,确保衣物从入场、清洗、洗后护理,再到出厂配送的全流程服务质量。

据罗戈网.物流沙龙了解,就在前不久,京东物流还对京东洗衣进行了服务升级,增加了4大赔付承诺,分别是洗坏赔、超时赔、丢失赔、未洗净赔

最为重要的是,极致性价比。市场上传统的洗衣店收费标准根据衣物类别和价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但在京东平台上,三件衣物,无论是棉服、羽绒服、衬衫等,收费仅为79元,洗一件价格不到30元,价格上竞争力十足。

除了衣物洗护,“京东服务+”还有家电家居安装、家电清洗、充电桩送装、3C维修、家庭维修等高品质服务内容。

比如,京东服务+家电,只要在下单界面预约一次时间,工程师即可通过一次性上门完成配送、拆旧、安装、回收全流程服务;京东服务+家居,能够实现一站式上门拆旧、安装、清运服务;京东服务+充电桩,则能够体验工程师送“桩”上门+安装的一站式服务……

以“好服务,为生活加分”为理念,京东物流方面表示,“京东服务+”始终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家庭服务平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