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荣耀凯伦 | 双榜称雄!凯伦股份入围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防水材料类TOP10”与“光伏屋面防水系统”榜单
0人浏览 2024-03-20 18:36

  3月20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中房优采承办的以“新模式 新发展”为主题的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中房优采平台正式发布《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下称“《报告》”)。凯伦股份以突出的品牌竞争力入围“防水材料类TOP10”,并凭借融合光伏屋顶系统在低碳屋面市场的竞争力,入选子分类-光伏屋面防水系统子榜单。

  据了解,中房优采测评在连续14年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为更系统地建立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不动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报告》已成为房建供应商、服务商对标发展,提升多元能力的指南,成为房建领域供应商行业工程采购招投标及战略合作的重要参考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6年起,凯伦股份已经连续8年荣登TOP500防水材料首选供应商榜单TOP10。这一切都归功于凯伦股份教科书级别的防水服务和精细诚实的匠心品质。同时,此次在光伏屋面防水系统子榜单上名列前茅,也进一步彰显出了凯伦在低碳屋面领域的战略规划与市场拓展所带来的影响力。

  凯伦股份[300715]A股实时行情

  已收盘03-20 15:30:00北京时间

  9.48元 +0.06 +0.64%

  今开9.43 最高9.51

  昨收9.42 最低9.31

  成交额1479万 换手率0.56%

  市盈(TTM)亏损 总市值36.49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