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Noah Arts-走进金庸的快意江湖
0人浏览 2024-03-20 16:04

财富之上,更见人生智慧。

Noah Arts 通过连接全球当代艺术,不断升级服务权益,整合海内外精品艺术活动资源,打造高端社交圈层,丰富财富之上的人生智慧。近期,诺亚多名定向受邀客户受邀参加3月15日《侠之大者 – 金庸百年诞辰纪念 · 任哲雕塑展》开幕活动,与艺术家及嘉宾们共同拉开香港金庸纪念雕塑展的序幕。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武侠。金庸(查良镛)先生作为华语武侠小说泰斗,一生共创作了 15 部武侠小说,塑造超过 1400 位人物,其作品被翻译成 14 种不同语言,全球累计售出超过 1 亿册。金庸先生的作品饱含侠义精神及家国情怀,不仅陪伴几代中国人的成长,更对世界文学和文化领域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具有深刻的人文、社会及艺术价值。

2024 年 3 月 15 日(农历二月初六)是金庸先生百年诞辰之日。值此纪念日,《侠之大者 - 金庸百年诞辰纪念》活动于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开幕典礼,带领天下“侠士”重温武侠经典,致敬金庸先生不朽百年。

活动主题“侠之大者”一词出自《神鵰侠侣》中郭靖对杨过的一番寄语:“为国为民,侠之大者”。这是金庸先生笔下众多英雄豪杰的真实写照,也是他们内心的执着追求。活动期待唤起一个时代的集体回忆,并引领年轻一代传承文学经典及金庸先生的侠义精神。此次活动获得香港文化艺术盛事基金、香港旅游发展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大力支持。

展览集中展出由雕塑艺术家任哲创作的22件金庸经典作品人物雕塑,包括《神鵰侠侣》中的杨过与小龙女、《射鵰英雄传》中的郭靖、黄蓉、欧阳锋、王重阳、洪七公、一灯大师、黄药师、《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任我行、令狐冲、任盈盈、风清扬、《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四大法王——金毛狮王、紫衫龙王、白眉鹰王、青翼蝠王,及《天龙八部》中的萧峰、虚竹、段誉。

《东方不败》

创作稿-展出雕塑

《段誉》

《洪七公》

泥稿-展出雕塑

《令狐冲》

创作稿-展出雕塑

《任盈盈》

《任我行》

创作稿-展出雕塑

场内还设灵感来自《射雕英雄传》中的蒙古包,通过多语言语音导航及AR科技为参观者带来沉浸式体验。多个还原小说情景布置及经典服装造型的打卡位,不仅能唤起集体回忆,更可拍照留念。

《侠之大者 — 金庸百年诞辰纪念》活动策展人、谷雨文化发展基金创办人方圆明先生表示:“金庸先生在耄耋之龄,攻读并取得了英国剑桥大学的博士学位,这份无惧世俗、勇于挑战自我、超越既有成就的魄力,深深地折服了我。先生一生对于自由和不羁浪漫的渴望,以及他那至情至性的洒脱风采,是先生对生命无尽热爱的最佳见证。但愿我们以心为剑,传承金庸先生这份坚毅不屈的风骨,引领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为那一份对理想永不言败的信念,筑就永恒的纪念,让侠义之心,成就下一代的‘侠之大者’,继续绽放人性的光芒。”

受邀参观的诺亚客户们都是金庸先生的忠实读者,他们对能够参与到这么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沉浸式展览感到非常惊喜。展览不光给他们带去了视觉感官上的沉浸式体验,还唤起了他们关于阅读金庸小说的美好回忆。

未来,诺亚也将持续连接更多顶尖艺术资源,带领客户追寻财富的精神归属和价值深意,持续践行为客户点亮精神和物质财富的同时,一同跨越时间周期,成就“财富之上,更见人生智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