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海医药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开启发展新阶段
0人浏览 2024-03-19 23:50

  3月19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607.SH;2607.HK)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杨秋华先生当选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同日下午,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杨秋华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杨秋华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专业知识,曾任上海三维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香港天厨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实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洋兄弟烟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发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股东大会上,上海医药新任董事长杨秋华先生以及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沈波先生就股东及股东代表现场提出的关于管理层变化、公司未来战略、人才选用、现金分红以及股票回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深入的沟通。

  同时,上海医药还根据证监会新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中涉及独立董事履职的部分进行了修订,相关议案也于股东大会上顺利通过,此次修订能充分发挥独立董事在上市公司治理中的作用,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生物医药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上海三大先导产业之一,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此次股东大会、董事会的顺利召开,及董事长杨秋华先生的任职标志着公司发展迈入新阶段。上海医药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充分发挥产业优势,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加强合规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