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证深度参与华为生态伙伴大会,携手助力行业信创深度发展
0人浏览 2024-03-18 17:00

2024年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202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在全国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金证股份总裁助理孙晓元携手鲲鹏及行业内的各位专家出席了“鲲鹏原生开发合作启动仪式”,共同打造行业最新解决方案与标杆实践,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作为华为在金融行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3月12日受邀参加的深圳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金证股份现场获颁包括“最佳行业解决方案伙伴奖”、“长期耕耘奖”、“行业价值奖”、“最佳服务个人奖”以及“销售精英个人奖”在内的五项大奖。

凭借双方在金融IT领域的深度合作与优秀的客户实践,金证股份荣获华为颁予的多项大奖,充分彰显了华为对双方合作成果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金融IT领域的合作。

金证股份于2019年起,基于GaussDB、华为鲲鹏等生态圈开展多轮技术探索与实践;2021年,完成与Gauss DB和麒麟操作系统业务服务的适配,助力银河证券打造资金中台;2022年,完成与Gauss DB和鲲鹏服务器的适配与认证,助力国信证券打造综合运营;2023年,完成与Gauss DB和华为泰山服务器的适配与认证,助力中泰证券打造订单系统。

作为国内领军的金融科技全领域服务商,金证股份与华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依托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金证股份成为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信托及保险等金融机构的首选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华为在金融领域长期深耕,为金融行业提供新的科技连接。

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浪潮的深化,早在2022年,金证股份就联合华为发布了证券与资管核心交易解决方案。至2024年,金证股份与华为携手推出了百余款创新产品,通过互认证,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更打造了行业交易创新的典范,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未来,金证股份将继续发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与华为深化合作,共同构建基于华为全栈产品体系的产业共融生态圈,为金融创新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共同开创金融科技新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