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具备长期牛市的基础,应该加大仓位持有
0人浏览 2024-03-15 15:55

  正如之前三天提到的短期突发杀跌带来的冲击,也是加仓的好机会,昨天和今天,包括盘中企稳拉升,想必大家见识了做多稳定市场的决心,想要跌破3000点几乎不可能,如果说3050点以上还有没有可能出现多头加仓,这个有待观察,似乎给了大家套利的机会,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去做空或融券,我们绝不仅仅只会停留在3000点附近,而是国家战略发展的信心决定了最终高度,至少不能被阿三超越。

  本周指数机会没有变化,但做的很好,很舒服,有回调修正,并再次企稳反弹,迎来第二轮上涨行情,创业板能够及时拉升,对低估值科技股有正面刺激作用,这个符合未来投资去向,包括有分红能力的公司,自然是有盈利的企业,而市值管理将变得更加重要,所以投资者要重视有现金流,能分红的企业未来的长期投资价值。

  当然我们看到创业板本周还是跌的,价格波动也很大,持仓也没有突破上周新高,还小幅度下跌,主要是石油股下跌了,加上船舶和家电调整,包括医药股冲高回落,本周黄金表现不错,终于再次盈利集体性上涨,趋势不错,清仓了石油,船舶和家电股,增加了黄金和有色股持仓,看好未来黄金,商品价格上周带来的盈利机会,加上估值都不高,确定性不错,石油主要是涨太多,性价比不高,船舶现在最大的不稳定性因数来自于外围的政策变化。

  鉴于现在的指数点位,未来看涨趋势和政策预期都不错,加大分红,市值管理,引导长线资金进场等,都是实实在在的利好,A股具备长期牛市的基础,应该加大仓位持有,当前所有的账户都是满仓状态,重点集中在矿产资源,黄金,消费电子,科技和消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