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极光GPTBots携手PERAC Eduverse打造AI系列课程
0人浏览 2024-03-14 16:32

image.png

近日,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正式与英国知名沉浸式学习公司Avantis Education旗下平台Eduverse达成合作。极光将通过旗下人工智能机器人创建平台GPTBots,帮助PERAC Eduverse打造面向香港中小学生的ChatGPT AI系列课程,通过培养小学和中学学生对人工智能兴趣,进一步推动AISTEAM发展。

随着工业4.0的到来和迈向更智能的时代,培养小学和中学学生对人工智能的意识和兴趣变得至关重要。为实现这一目标,PERAC Eduverse通过GPTBots开发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城市规划师、企业家创意思维、我要做导演、大湾区职业探索规划”等一系列互动教学场景,学生可以利用AI聊天机器人生成内容、声音和图像来表达他们的创意想法。

例如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城市规划师“教学场景中,学生可以利用Prompt 技巧在GPTBots平台规划大湾区的文化城市建设的内容大纲,通过自己创造的GPTBot来规划大湾区的文化城市建设特色。通过参与这些体验,学生可以在学习中融入自己的独特特点,并利用GPTBots平台结合他们的艺术和文化知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在GPTBots平台上,学生无需具备编程经验,仅需约一小时即可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GPTBot。同时,GPTBots还提供大量功能插件,使学生创建的机器人可以具有不同的特色功能。当学生们完成聊天机器人创作后,更可以发布至平台与同学们共享。

通过不同的教学场景元素,极光GPTbots助力PERAC Eduverse打造的特色课程,将有助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鼓励他们展现个性,通过在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与同学进行创意交流,帮助学生成为具有未来愿景的创作者。

同时,本次极光与PERAC Eduverse的成功合作还将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人工智能驱动世界所需的工具和知识,帮助他们在未来的挑战和机遇中取得成功。这次合作是AI技术在教育创新中的一次重要尝试,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方面展开探索。

关于极光GPTBots:

GPTBots是一款强大的无代码平台,通过将LLM与企业数据和服务能力紧密连接,为用户提供高效构建AI Bot服务的方案。它帮助企业将人工智能融入业务场景,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高效的工作方式,推动业务增长和效率提升。

GPTBots自2023年9月推出以来广受认可,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其注册用户(包括企业和开发者)数量已超过10,000,逾60%用户来自海外。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