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主力买疯了,A股出现中期上涨信号
0人浏览 2024-03-11 15:29

  今天主力买疯了,几百亿的买,难道是保险资金进场了,不管怎么说,由新能源宁德时代带动的成长股逻辑,似乎走顺了,导致储能,汽车,光伏,电气设备,逆变器全线走强,然后又带动半导体,算力服务器,CPO全线拉升,接着是华为替代逻辑再次发力,创业板指数大涨超4%,新能源就贡献了不少于2%,形成了中期上涨格局买入信号,情况相对比较乐观了。

  新能源现在是不是大底走反转,不好说,底部是已经出现了,这个多次重申了,主要是行业出清和业绩释放的过程,类似猪肉价格低到无法可跌的时候反弹一样,这波行情新能源必须要有的,半导体算力也不可少,包括新材料等,向上的逻辑还是比较通畅的。

  上证指数和沪深300点,在高股息股调整的情况下还是上涨了,消费股开始走强,2月物价指数转正,有利于消费股,能否持续有待观察,其实消费股也是补涨,在指数没有到位之前,行业轮动上涨必不可少,关键是要持仓,不要总是等回落,踏空是很难受的。

  从指数运行看,上证指数现在将延续上涨,创业板形成了多头买点,很显然将上涨持续下去,成长股弹性更大,首当其冲的就是算力服务器,半导体,消费电子等,其次是新能源,消费,电力设备,在指数同步上攻的时候,低估值高股息也不会差。预计本次反弹会涨到3200附近,创业板突破2000关口,目前处在买点初期阶段,应该积极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