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I的尽头是新能源!
0人浏览 2024-03-11 15:17

  大家好,我是初善君。

  上周我还在雪球调侃抄底光伏新能源,有大V表示新能源是狗不理,结果今天新能源算是真的崛起了。

  光伏、锂电池产业链全线爆发,把大盘直接带到3066点,下一步不就是3100点了。

  个股方面,宁德时代大涨15%,成交额高达130亿,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你们猜猜,宁德时代大涨的导火索是啥?大概率就是摩根士丹利发布的一篇研报,将宁德时代的评级上调至“超配”,并设定目标价为210元人民币,较公司目前股价有30%以上的上涨空间。

  也有人说AI的尽头是光伏和储能,虽然有点扯,但是储能、光伏真上涨了。

  当然,这都只是调侃,本质原因还是狗不理的新能源最近见底的声音多了,比如碳酸锂价格开始反弹,比如光伏产业链部分环节开始提价,等等。新能源不论是哪个角度都有上涨需求,这也是我最近一直跟大家强调可以买新能源的原因。

  当然,我去年底就喊买光伏了,目前距离解套还差一点点,买得早不如买的巧啊。

  今天市场很强,AI在英伟达暴跌影响下低开,但是下午资金继续干AI,工业富联从-5%拉到+7%,太猛了,牛市。

  先生,这是牛市!这真的是牛市!

  继续预判一下,随着高股息的持续回调和成长股的继续上涨,接下来应该还是一段比较好的赚钱时光,珍惜吧,不知道啥时候又是漫长的下跌季节了。

  方向上,还是大科技,从高点到现在,光伏新能源股价基本是脚裸斩(跌75%)、半导体股价基本是膝盖斩(跌60%),手机产业链基本上脚底斩(所剩无几了),这个时候确实是逆向投资的时候。

  当然,反弹还是反转,还是看基本面,目前还是反弹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