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了不起的WOMEN
0人浏览 2024-03-08 14:17

今天是3.8国际妇女节

诺亚祝福全体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在诺亚一路走来的这20年里,离不开女性力量的支持和陪伴。女性客户、女性员工和女性高管用温暖、信任和智慧让诺亚不断成长、进步,变得更好。

以“她”为中心

在诺亚的客户人群中,女性客户占比近六成,广大女性客户的选择和信任是支撑诺亚发展的重要核心力量。因此我们将品牌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对女性客户群体践行以“她”为中心。

女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诺亚控股创始投资人兼董事章嘉玉女士表示:我们70%的客户都是企业家朋友,一半以上又是女性,这些女性大都有几个特质:第一,她从事的行业大都顺应时势;第二,从事的都是真心热情所在,比如她喜欢的东西愿意付出;第三,她们都显现了一个特殊能力,就是非常有耐性和韧性,做的事情再辛苦都会坚持。同时我现在也看到一个新趋势,就是现在这些女性创业家和男性角度不一样,她们会非常关注可持续发展,所以在社会公益等方面还会为她们的品牌进一步加分,这些特质都是女性创业家带来的。

作为一家积极践行ESG理念的企业,诺亚始终坚持为女性赋能,积极推动女性群体发挥社会影响力,以“专业、真实、温暖”的品牌调性为主旨,打造诺亚女性客群美好生活生态圈。

2022年起,诺亚携手以诺教育为全国女企业家打造交流学习平台,带领女企业家走进系列优秀企业参访交流,邀请知名导师授课共同学习前沿企业管理课程与平衡之术,打造有专属“诺亚财富女企业家研习社赋能之旅”,先后走访杭州、珠海、泉州等地,大受女企业家客户欢迎。

23年3月,女企业家研习赋能之旅珠海站

23年7月,女企业家研习赋能之旅泉州站

2022年,诺亚携手IFEI WANG品牌成立了诺亚北京时尚女性俱乐部,通过线下体验沙龙,时装秀,黑钻传承峰会晚宴等各类活动,同客户共赏艺术与美。

2023年5月,诺亚2023江南文化论坛暨女性俱乐部发布仪式盛大开幕。诺亚女性俱乐旨在通过打造集生活美学、家庭健康、亲子教育、心灵文化、慈善公益为一体的诺亚女性客群美好生活生态圈,为广大女性客户带来无限美好。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持续关注女性成长,重视教育传承,并践行慈善公益。

为了了不起的“她们”

诺亚非常重视性别平权及员工多样性结构。对于员工的招聘,都是以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为考虑因素,不会因种族,国籍,族裔或性别等因素而有差别待遇。女性力量一直是驱动诺亚发展的中坚力量,诺亚控股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名,其中女性员工占比约61%,高管女性占比约43%,董事局女性占比约33%,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持续奋斗,开出属于诺亚女性的灿烂繁花。

在2021年12月8日诺亚控股成立了自己的妇联组织,国际荣耀传承CEO高扬女士担任妇联主席,并设有专岗推动集团妇联工作。自成立妇联组织以来,诺亚坚持以“强建设、她力量、树品牌”三大工作机制打造诺亚妇联工作特色。

诺亚致力于帮助女性提升经济能力,提升女性对财富的认知能力和管理能力,积累投资理财方面的技巧,为更多女性的未来提供保障。依托全面的培训体系,帮助女性员工提升工作能力,拓展视野,在职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发挥女性力量,她们再去影响更多客户及社会关系。

诺亚妇女之家的三大工作方法覆盖员工的物理、社会、心理三大空间,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女性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针对职场妈妈给予力所能及的关怀,包括设立职场母婴室,为职场妈妈提供便利的工作环境。

为了更多了不起的"WOMEN”

诺亚不仅关注自身企业内女性的发展,也积极推动女性群体发挥社会影响力,包括提升女性经济赋权、高度参与职场,及开创性别友善的新经济时代。

f73a975646222a3b3c996d19aa97370f.jpg

2021年3月8日,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汪静波女士签署了联合国妇女署《赋权予妇女原则 CEO支持声明》,以“我们是平等的一代”为宣言支持妇女平权。她表示:我们是平等的一代,我们创造机会让女性进入企业高层,赋予女性更多平等的机会,并助力更多女性提升经济能力,创造不同的可能。

同年10 月 20 日,诺亚控股受邀参与由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办公室和欧盟驻华代表团在北京联合主办的 “2021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国际会议暨WEPs颁奖典礼”。同时,诺亚控股作为中国区唯一“透明度和报告”类别获奖主体,荣膺2021年度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WEPs奖项,被授予中国区“Transparency & Reporting -透明度和报告奖”。

诺亚鼓励企业领导人与诺亚一起,在工作场所、市场和社区会采取一切措施增强妇女的能力,并且使我们的公司和社会受益。诺亚在没有监管机构的强制规定下,每年自发发起的向全球投资人发布上一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今年已经是向外发布的第9年。

诺亚希望通过有影响力的权威奖项,向社会、向投资人、合作方们,传达我们在可持续发展中的9年成果,传达我们对性别平等倡议做出的努力和进展,进而吸引更多的机构和个人加入到性别平等倡议的队伍中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