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宋清辉:淘宝或沦为比价平台,逐渐被年轻人抛弃
0人浏览 2024-03-07 06:02

  宋清辉:淘宝或沦为比价平台,逐渐被年轻人抛弃

  #淘宝或沦为比价平台# 宋清辉:淘宝或沦为比价平台,逐渐被年轻人抛弃!我认为,年轻人越来越不喜欢淘宝在于它的“难用”。据分析,所谓“难用”具体表现在用户购物的体验感变差,而淘宝在移动端界面设计也并没有跟上时代的发展。再者,年轻人更容易接受新事物,尝试新的购物方式。当抖音、小红书等电商“新贵们”出现,在淘宝购物体验不佳的年轻人自然而然转向其他平台也并不稀奇。针对年轻人现在对淘宝使用功能的“定位”,我认为,尽管用户在淘宝上的购物体验不佳,但总体来看,平台上品类繁多,对一部分消费者而言仍有购物比价的价值。追求性价比的年轻人在网络上也学会了“货比三家”。#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