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私募通MAX数据周报: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65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44.58亿元人民币
0人浏览 2024-03-02 11:02

  本周投资、上市和并购共65起事件

  涉及总金额144.58亿元人民币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65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44.58亿人民币。从交易金额来看,本周金额较大事件是:2024年2月26日,四川仕阳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新疆仕邦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的100.0%的股权,作价43.00亿人民币。从交易事件地域分布看,目前主要分布在江苏省、上海市和广东省,占比为江苏省20.0%,上海市18.5%,广东省16.9%。

  以下文章来源于决策投资圈 ,作者私募通MAX

  2024年2月24日-2024年3月1日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6起投资事件,其中披露投资金额事件40起,共计52.16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2024年2月27日,弘悦晟泽三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瑞士银行集团、寿宁点金1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宁聚映山红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等投资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14.18亿人民币。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塑料益智积木教玩具研发商,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主要产品包括小猪佩奇系列、拧拧梦工场、警察消防系列、炮炮兵系列以及海洋探险系列等,适合不同年龄段。

  2024年2月24日-2024年3月1日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17起并购事件,披露的交易金额为72.73亿人民币。

  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24年2月26日,四川仕阳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新疆仕邦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的100.0%的股权,作价43.00亿人民币。新疆仕邦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铸锭、多晶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加工、制造、安装和销售,太阳能原料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述光伏系统用电子产品、太阳能建筑装饰材料、太阳能照明设备的设计、鉴证咨询、集成、制造、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等。

  2024年2月24日-2024年3月1日

  清科创业(01945.HK)旗下私募通MAX 统计:截至本周五下午,本周有2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19.69亿人民币。

  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24年3月1日,龙旗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龙旗科技公开发行股票600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6.00元/股,总募集金额为15.60亿人民币。龙旗科技本次IPO募资资金将用于惠州智能硬件制造项目、南昌智能硬件制造中心改扩建项目、上海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龙旗科技是一家从事智能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综合服务的科技企业,为全球头部消费电子品牌商和全球领先科技企业提供专业的智能产品综合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小米、三星电子、联想、荣耀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