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涨重返3000点,3月积极乐观,要敢于重仓
0人浏览 2024-02-29 16:08

  大涨大跌真的好刺激,市场为了在月底收回3000点,可是大费苦心,昨天是集体性获利抛售,今天又立马持续买入,北向资金买入非常坚决,上百亿的投入,市场情绪立马点燃,今天涨的好的是昨天跌的深的,真正跑赢指数的还是有业绩,有预期的科技公司,低估值高股息今天又不行了,两天合起来,谁都差不多,基本打个平手,坐过山车。

  明天是3月第一个交易日,也是周五,市场情绪看涨,月线看涨,应该积极看待当前的波动,昨天杀跌的时候也提到了三大指数都已经见底,唯一没有预料到今天科技股全面反扑,不过合理估值的科技股涨势更好,符合预期,低估值高分红也逐步企稳,接下来看价值和成长一起表演。

  科创50近一个月涨超17%,没有买对或分散了,没有加杠杆是很难跑赢的,创业板涨幅超14%,一路下来,涨涨跌跌,挣钱不容易,另外1月强的2月基本熄火,虽然能跑赢上证指数,跑赢创业板,但跑不赢科创,芯片半导体太火爆,加上工业母机,机器人,人工智能方向如此强势,一般人很难全面跟上。

  3月继续持仓,目前满仓状态,未来将继续重仓低估值科技,并适当高抛低吸,本轮行情将持续4月底,对此深信不疑,现在3000点下方都是机会,任何盘中异动,都是买入被错杀好公司的大好时机,上半年就靠这两三个月了,想要挣钱,一定要重仓集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