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VC/PE能力进阶专题调研丨您的声音很重要
0人浏览 2024-02-26 17:35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近年来,股权投资市场的外部环境及内部压力发生了质的改变,国际政治环境、经济与技术周期与时变迁,来自机构内部的LP诉求、员工及被投企业价值诉求不断升级,市场各方对于机构能力建设的方向形成了新的思考。此时探讨新时代好GP应具备什么样的能力素养显得尤为重要。

  在此背景下,清科研究中心特开展新时代中国VC/PE机构能力进阶的一项专题调研,希望通过LP、被投企业不同视角调研其对机构能力素养要求的提升或转变及VC/PE机构为应对环境的变化对自身能力构建方向的转型,最终形成一份独立的《2024年中国VCPE机构发展全景及能力进阶研究报告》,以期为市场带来一定有价值的参考,最终帮助LP、企业、监管层在当前庞杂的市场中找到更加符合投资人权益、企业价值定位及社会价值的优秀基金管理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