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独家分享:2024年100个增长机会
0人浏览 2024-02-22 19:32

  2024年,应该怎么做增长?我们组织了一场免费游学,走进上市公司量子之歌,向你分享独家增长策略。

  铅笔道作者丨惜文

  2024年,应该怎么做增长?想做大生意,如何选赛道?想在行业杀出来,怎样做产品?想持续做增长,要做对哪些关键?

  铅笔道组织的这场游学,一定能解决你的疑惑。

  2024年3月7日,铅笔道将再次与量子之歌联合主办游学——走进量子之歌(第四期),探究快公司的生长密码。我们将用一下午的时间,免费向您分享增长的详细步骤。每句话背后,都可能蕴藏一个增长机会。

  和榜样公司学习,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线。过去3年,量子之歌光速进化:疫情期间完成从0到1的上市,2023财年营收超30亿。

  此次游学,量子之歌将毫无保留地分享心得:1、三年从0到上市,如何快速起盘做大做强?2、如何用直播卖爆你的产品?

  此次游学,将有数位重磅嘉宾出席。

  比如量子之歌教育业务集团CEO秋伊,她将带来3个核心话题分享:1、想做“大生意”要如何选赛道;2、想在行业杀出来要如何做产品;3、想持续有增长要做到哪些关键。

  比如量子之歌研究院副院长胡一刀,她也将分享3个核心话题:1、批量培养自家的董宇辉;2、直播中不断升级客户认知;3、用心“卖”的不止是产品,是自己。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量子之歌,联合主办方为铅笔道。过去3个月,铅笔道已经与量子之歌强强联手,共同举办过三期游学,本次是第四期。

  量子之歌是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秉持终身学习理念,进行多品牌、广覆盖式战略布局,目前已形成包含启牛学堂、讲真、千尺学堂三大平台在内的多品牌矩阵,构建起覆盖全人群的知识服务体系。2023年1月,量子之歌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铅笔道致力于成为“不说谎的创新创业媒体”。自2015年成立以来,铅笔道始终践行“不说谎”的内容理念,真实报道创新企业15000+家,深度影响、推动了国内双创浪潮的进程,旗下产品已经沉淀了150万创业家读者,内容单周最高影响1600万人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