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马上就要到3000点,涨势未结束,继续冲击年线
0人浏览 2024-02-22 15:57

  马上就要到3000点了,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呢,不要小看我们的救市措施,现在还有人敢看到2400点吗?悲观终将措施持续逼空行情,下跌一个月,上周只需要一周,连涨7天,7连阳,多头格局清晰明朗。

  目前多个技术压力位全部被破了,多头占据绝对优势,做空基本不存在了,融券和转融通都被限制之后,利率走低,社会融资成本降低,杠杆率会上升,做多动能持续加大,昨天银行今天煤炭,煤炭可能又是金融,持续轮动,目标就是月底之前突破3000点,这个趋势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上证50和沪深300,中证1000,中证2000必将分化。

  央企红利还是煤炭石油天然气, 电力银行,这些主要是权重股,稳定指数的,而在反弹中,弹性更大的是有业绩,有题材,有预期的中小市值科技股,包括芯片半导体,存储芯片,人工智能,传媒游戏,算力等,总之有业绩支撑,有题材预期的在之前大跌的情况下,存在拉升的潜力,不过最终会分化。虽然消费,生物医药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更多和市场平均水平差不多,这两大指数将稳步上涨,不会有太多惊喜,现在新能源稍微差点,和产业预期有关,并没有形成趋势行情,黄金中规中矩,毕竟之前很抗跌,未来会涨,也应该是有个平均水平涨势。

  本轮指数的反弹预期,初步是要冲击了3000点以上,之后因为过度上涨,短期存在一定的超买压力,有一定的获利回撤压力,不过空间很有限,最多2900点附近会再次拉升,连续三天盘中回落都拉升上去了,是 因为大家都认为只要回到2900附近就会再次上涨,不如先上车,这是聪明的资金的做法,也是之前踏空的聪明资金快速进场的表现,现在还没有一次有效的阴线出现,未来阴线后震荡几天,可能还将上涨一波行情,最终是要冲击年线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