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五连阳,上涨进入良性周期
0人浏览 2024-02-20 15:30

  五天上涨,五连阳,上证指数日内更强势,央企国企,低估值高分红成为抗跌先锋,显然是市场资金所为,不是救市导致的,至于科创一度大跌接近2%,创业板下跌接近1%,更多是市场获利回吐所为,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整体是惜售的,短线依然看涨一线。

  稍微下跌跳水就拉升去了,两天都是如此,节后行情很抗跌,热点和活跃度提升了,市场自发进场开始了,踏空资金很着急,稍微下跌就买入,目前看科技股和价值股互相不是跷跷板了,而是形成了一致性,这有利于未来行情展开普涨走势。

  科技板块重点还是Ai方向,从光模块到芯片,服务器,现在开始游戏传媒了,有点像去年初期的行情,指数所处在的位置和力度存在差距而已,从业绩展开和未来发展看,空间依然存在的,可以说现在科技方向和生物医药方向都存在一定的机会,现在又演变到了机器人,总之良性上涨形成了气候,看涨后续行情。

  低估值高分红依然是目前的防守方向,涨势没有结束,煤炭石油天然气,黄金,电力等都处在上升趋势格局中,处在2900点大的风险没有,最多也就短期回撤,不过这也是加仓的好时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