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节前还会继续大跌吗?该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0人浏览 2024-02-04 22:55

本周行情落下帷幕,但是似乎惊魂未定!原因是各大指数本周调整的幅度有些大。出现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在于不利因素的影响。比如美参议院事件对医药板块的负面影响。当然这是各种不利因素的综合结果,并非由单一因素所引起。

从本周各大指数下跌幅度来看,明显有过度下跌的情况出现——比如创业板综指、深成指、科创50和中证1000都出现了连阴加速的技术走势。这为下一周的企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周又是节前最后一周。因此,下周各大指数企稳似乎是必然的。

本周的市场,中小盘股的下跌明显大于蓝筹股。这从创业板综399102下跌12.84%,创业板指下跌7.85%;上证50指数下跌3.69%、上证指数下跌6.19%、中证1000下跌13.19%、中证2000下跌16.78%可以看得出来。从成交量来看,本周最后一天的下跌也明显增加。市场的过度下跌已经十分明显。

节前还会继续大跌吗?该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本周各大指数在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之下,空方动能已经充分释放。空方的能力已经得到充分释放。本周各大指数调整的幅度虽然大,但是上证50指数仍旧是表现最强的。我们依旧坚持上周的观点,继续看好央国企大蓝筹股。在本周市场过度下跌后,下周仍然是继续布局大蓝筹股的好机会。同时,也不用在考虑卖股过节。相反,可以适度增加仓位,或低仓位入场,持股过节。还是巴菲特大师的那句话,别人恐惧,我贪婪!

做一下预告,第十年的股市行情展望——《2024年股市行情展望》将推迟到春节期间写作,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前发布,敬请期待!【简介】《唐僧股市相对论》理论创立人。成功预测风险:《市场过热,大风险在一步步逼近,你看来了吗(2020.2.21)》、《下周股市有暴风雨(2015.6.1)》、《股市离崩盘有多远(2015.6.15)》、《熔断机制会给股市来新的灾难(2015.9.8)》、《注册制将带来新的灾难(2016.1.15)》等等。唐僧理念:抓住机会并躲过风险,每个人都能在股市轻松赚钱!

         股市有风险,分析您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