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拉起来了3%,太神奇的救市,2600点真有希望大底
0人浏览 2024-02-02 15:34

  今天你没有恐慌,我觉得是撒谎,太神奇了,一度上证指数下跌超3%,创业板杀跌超4%,千股跌停。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恐慌抛盘,还是真见底了,只是最后半小时的拉升,简直太神奇,太经典。不仅速度快,力度还强,死伤一片后开始捡便宜货,未来可能还会这样来回好几次,直到你们彻底失望后反转。

  近期我们总是看到尾盘北向资金先行,然后就是沪深300和上证50成交放大。都说好多回了,就是自己的资金在救市,就是海外账户搬运回来的资金。你们还在等平准基金,想啥呢,其实早就有准备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发出明确的信号,让市场看到决心和动作,从而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2月初并没有停止下跌,这一周上证既然补跌了,创出新低,累计跌幅6.19%,深指下跌8.06%,创业板下跌7.85%,科创板下跌接近10%,真的太刺激,太恐怖了。3000点杠杆没有卸下来,现在会很痛苦的,加上两年的下跌周期,阴跌不止,出现一些产品止损,爆仓很正常。这些都应该逐步出清,创业板和科创板下跌依然没有结束,预计可能还有接近10%的空间才能真正见底,可以期待创业板1400点附近见底。

  虽然上证指数本周也跌了不少,不过消费股首当其中,金融股,中字头,低估值、高分红还是不错的,黄金也表现抗跌。未来依然是这个逻辑趋势,市场都在防御。现在看不到情绪的逻辑改变趋势,也没有看到产业转机有更好的时机,加入防守很合理,未来上证可能还有新低,但是下跌空间会小很多。下周指数很可能震荡整理,也可能出现一些反弹。之后再次探底概率依然很大,不过上证指数不太可能会跌破2440点的,处在2600点真的有希望大底。

  虽然指数跌破3000点,说2900点价格很低了,谁知道现在都跌破2700点了,一路从2900救市到2600多点,可见市场多么悲观。现在的成交量都是悲观割肉和救市造成的,五周阴线后,也该出现一周喘口气的走势了。春节前最后一周的交易,红盘概率大于下跌,包括一份期待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