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以全景数字化家装系统 实现美好交付
0人浏览 2024-01-29 10:53

近日,由环球网家居发起的“2023环球家居甄选”结果正式揭晓。东易日盛因其在“品质交付”的突出表现,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交付榜样”!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用科技重构美好家装,持续推动家装行业科技发展,荣获“行业推动者”荣誉!

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易日盛一直秉承“客户价值第一”的核心理念,并坚持“若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原则。不断雕琢服务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作为家装行业头部企业,东易日盛率先将数字化融入家装服务,以全景数字化家装系统助力交付品质升级。


目前,东易日盛的数字化布局,实现了从前端多渠道获客、到真家3D云设计系统、DIM+深化设计系统以及保障交付的SAAS系统和掌赋系统,到后端的供应链系统、工厂的智造系统的全线打通,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数字化家装服务,大幅提升客户决策效率与家装体验,为家装行业交付品质升级提供有效助力。



东易日盛以深度优化的供应链以及高效率的数字平台,源自数字化对效率的大幅度提升,家装企业可以实现更好地盈利,无需降低产品或服务质量。利用数字化设计系统,确保图纸和预算的准确性,从人工智能、创意大师到4D云全景设计方案,实现精准出图、精准报价,真正让客户所见即所得。



在供应链管理方面,东易日盛通过线上操作减少了人为干预和错误,还提高了透明度,降低了管理难度。施工阶段,通过APP在线管理所有流程节点,确保交付的精准性和流畅性。数字化流程的采用使得从材料选择到装修施工的100多个工序和300多个验收节点都得到了严格控制,客户满意度很高。



此外,为切实提高消费者的装修服务体验及交付质量,东易日盛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的内部施工工艺培训及工地PK赛活动,通过定期培训与金钻工地PK赛不断提升一线工人们的工艺水平与专业素质,正是通过这种良性竞争让东易日盛的施工质量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准,在国家规定装修质保2年的标准上,东易日盛敢于承诺10年诚信质保,覆盖水电、墙面、顶面等多个项目,让客户住得舒心更放心。

东易日盛的全景数字化家装系统不仅优化了设计、供应链和项目管理,还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成为确保良好交付的关键所在。面向未来,东易日盛仍将坚持创新,不断提升数字化家装服务水平,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实现完美交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