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荣获家装类“2023年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0人浏览 2024-01-29 10:46

东易日盛荣膺“2023年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

1月16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协办,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以及中居新闻、新浪家居、家页及中国质量新闻网作为协办媒体的,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于中国北京隆重举行。

在颁奖盛典上,东易日盛凭借优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从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再度斩获获“2023年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充分证明了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对东易日盛的高度认可及支持。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2023年,东易日盛全案数字化家装,以先进的数字化科技,强大的设计理念、穿越式的透明体验、标准化工艺,超放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家装服务。

同时,东易日盛全面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从引领中国家装企业走向数字化,到引领家装行业践行可持续发展,东易日盛,用一个又一个亮眼的成果,用科技提升服务品质,驱动行业发展,构建了家装新生态。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荣获2023中国家居产业

影响力人物

持续践行产业领航者之责

东易日盛集团掌门人陈辉,外表平和、行为低调,却是中国家装行业实实在在的领军人物。

在本届会场的颁奖盛典上,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于2023年家居行业变幻市场中,带领东易日盛全面推进数字化战略,打造了东易日盛独有的全案数字化家装,通过数字化产品开发能力、数字化营销能力、数字化设计转化能力、垂直供应链运营能力以及数字化交付能力筑就了东易日盛的产业竞争力,荣膺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人物实至名归。

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人物评选,旨在树立中国家居产业优秀标杆,表彰其对于中国家居产业品牌价值与持续创新的精神,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将持续践行产业领航者之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