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江疏影雪球爆仓,几个亿没了?多方回应!
0人浏览 2024-01-22 16:47

   前不久让汤总200万本金票息血本无归的雪球结构产品,让不少人心有余悸。

  这不,今天又有传言了。主角之一,还是知名女演员江疏影。另一个则是知名券商申万宏源。

  今天,网上传出传言称,今天江疏影去申万宏源集团总部了,她的雪球爆了。

  随后似模似样的传出一张图。但很快就有网友指出,这明显就是拍戏,照片边上还有摄影机。还有网友指出,前几天大寒全国降温,就连深圳都降到10多度,而照片里还有人在穿短袖,明显不是今天。

  对此,申万宏源相关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网传截图为不实消息。申万宏源衍生品副总康钟予也在朋友圈回应称,“紧日子不知道,江疏影没来。”

  不过,据财联社报道,江疏影此前确有在申万宏源投资过雪球产品,但是今天网传因“爆了”而去电万宏源集团总部的消息是假消息,所谓“现场”的相关图片,也是某拍摄现场,而非拍摄于申万宏源。

  而这一消息广泛流传的背后,直接原因是今天A股继续大幅杀跌。上证指数收跌2.68%,全A跌3.68%。申万行业全线飘绿,传媒、社服、计算机、环保、轻工行业跌幅居前;共计有105只股票跌停,跌幅超过7%的股票达到1322只,3470只股票跌幅在3%~5%。无数A股投资者损失惨痛。

  但券商中国认为,不论此事真假,中小盘个股大幅波动,明显还是跟衍生品有关。

  根据信达金工团队此前的测算,目前挂钩中证500与中证1000的雪球产品集中敲入区间在4800和5200以下,在该区间内,平均每100点跌幅导致100亿左右的中证500雪球和130亿的中证1000雪球产品敲入。

  距离第二轮集中敲入尚有空间:目前挂钩中证500的雪球已经进入陆续敲入区间,继续下行至4800点以下时将开始加速敲入,目前尚有8%的空间,此后敲入规模增量将陆续达到顶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1
  • 1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