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五大涨,还得看美股
0人浏览 2024-01-21 23:48

周五美股接着飙升,看看指数的走势,都没脸看大A了。


标普500指数

纳斯达克100指数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继续创新高,真的太羡慕了,如果今年仓位着重在A股,投资的资金起码得缩水30%。


如果均衡配置一些海外仓位,基本能对冲下跌的亏损,盈亏平衡,不清楚有多少朋友做到了。


回过头看,发现这些年投资的很多方向都有雷的,像之前的P2P、信托、理财。


然后,基金、股票、房产也都有很强的周期性,折腾下来,如果你在强周期脱身,财务自由不在话下,可惜大部分都是普通的人,只能随波逐流。


牛犇认为,资产的均衡性一定要考虑,A股和港股联动性趋同,尽量作为同一类资产。

二. 1月19日指数估值播报(1368期)


表1:指数基金估值表


指标提示:

1. ROE=净利润/净资产*100%(PB/PE粗略计算);

2. 近十年百分位:当前市盈率或市净率在近十年数据中所处的位置;

3. -表示暂无或不适用数据;

4.指数样本范围包含A股、港股、美股等宽基和行业指数;

5.注意银行、地产、金融、证券、环保、大农业、基建参照PB估值;互联网参照PS估值;

6. 医疗、芯片、5G等统计周期短,十年百分位仅供参考。


估值说明:

1.绿色代表低估,黄色代表合理,红色代表高估;

2.理论上,绿色安全边际高,机会大,适合买;黄色空间小,适合持有;红色安全边际低,风险大,适合卖;

3.估值状态说明:低估(PE≤20%);合理(20<PE≤80%);高估(PE>80%)


本指数估值为个人统计数据,可能存在误差,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和依据。


三. 1月22日可转债


明日无可转债申购或上市。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