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家队”抄底!大反转真的来了吗?
0人浏览 2024-01-21 21:53

本周除了上证50指数以外,其他各大指数继续下跌。整个市场仍延续着,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态势。


本周各大指数最大的特点就是,周四的盘中大反转。这个反转主要由上证50指数所带动。而上证50指数的大反转,又是由茅台和大金融所带动——尤其是茅台和银行板块。这一点从各大指数和各大板块的成交量可以看得出来——上证50指数成交量,仅次于去年8.28号,放量最突出。


相对来说,本周的市场盘面没有上周活跃。题材板块整体表现并不如上周好,也鲜有比上周涨得更好的题材板块。


从连板个股来看,主要是“华字辈”和外贸有一点亮点,但是可参与度较低。


“国家队”抄底!大反转真的来了吗?


从周四各大指数的反转和放量幅度来看,的确是有大资金抄底情况存在。而且主要抄底的对象是大蓝筹。这让市场出现了不少看多的声音。但是我们纵观国际国内的宏观环境——国内宏观经济还在调控和转型之中,比如房地产和注册制监管等;国际宏观环境,地缘冲突还有越演越烈之势。


而越大的资金越是注重长远收益,越是左侧交易。因此,现在说反转的牛市行情已经到了,还为时尚早。至少说,还需要更多的宏观微观条件加以佐证。尤其是,唐僧前两篇文章说的两个红包条件,还没有出现。现在更不能过早臆断反转!当然,并非唐僧是死空头。熟悉的粉丝都知道,唐僧只靠做多赚钱,从不做空。客观和实事求是,才是你我在股市生存下去的唯一法宝!


做一下预告,第十年的股市行情展望——《2024年股市行情展望》将推迟到春节期间写作,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前发布,敬请期待!【简介】《唐僧股市相对论》理论创立人。成功预测风险:《市场过热,大风险在一步步逼近,你看来了吗(2020.2.21)》、《下周股市有暴风雨(2015.6.1)》、《股市离崩盘有多远(2015.6.15)》、《熔断机制会给股市来新的灾难(2015.9.8)》、《注册制将带来新的灾难(2016.1.15)》等等。唐僧理念:抓住机会并躲过风险,每个人都能在股市轻松赚钱!




         股市有风险,分析您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