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易日盛荣获第十七届金蝉奖“2023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
0人浏览 2024-01-19 13:16

近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七届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在京召开,同时揭晓了第十七届金蝉奖。东易日盛从众多参与评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第十七届金蝉奖“2023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荣誉。

金蝉奖是《华夏时报》作为中央级主流媒体,充分发挥财经媒体“国家队”优势,基于在财经领域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打造的年度财经盛典及金融企业评选活动。

该奖项评审团由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国内权威经济学术报刊及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在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

东易日盛荣获第十七届金蝉奖“2023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标志着东易日盛在品牌、规模、用户、产品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充分得到财经界的认可和肯定。

新逻辑、新服务、新场景,探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第十七届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是以“探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主题,东易日盛与来自经济领域知名学者、金融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A股上市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无论是品牌诚信、品牌价值、品牌品质等,一直积极发挥自身专业力量,投身助力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表示:“数字化时代的新逻辑、新服务、新场景,正在以日新月异的形式向我们狂奔而来。”数字化时代需要找准高质量的产业逻辑和市场逻辑。

东易日盛正是在数字化的浪潮下,积极运用数字化家装技术,为家装消费者搭建了装修新逻辑(数字化全案家装),新场景(数字化家装体验旗舰店),新服务(数字化AI家装科技)。以数字化探寻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也正是东易日盛不断地创新,让企业在资本市场上赢得持续看好和提升。

最后,东易日盛集团再次感谢华夏时报及财经领域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东易日盛将以此次荣获金蝉奖为动力,继续发挥龙头担当,与行业一同探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