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暴跌之后 总要做点什么吧
0人浏览 2024-01-17 23:37

  A股5000家待涨,国足亚洲杯连续两轮不败!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这种行情下,复盘题材,意义已不大!

  市场为啥大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有些是可以改变的!有些是改变不了的!

  从昨晚到今天盘中,有人公开造谣资本市场,随便编几句极端的话,都敢冠之以某某的重磅表态,各个群转发,引发了诸多恐慌!

  有人故意带情绪,把特朗普在一个州当选,添油加醋渲染情绪,说是特朗普要上台,对我们要封锁,取消一切贸易措施,这种极端的表述的截图,一些大佬也在朋友圈转发了!可见影响之大!

  有人把金融强国的新闻,直接解读为鼓励融资,还在公开平台发表。

  公开信息显示,某某券商昨晚开了很多空单,造成市场信心不足。

  老胡刚刚也发了一篇博文,说现在有一些不准确不全面的政策解读,另外还有谣言。它们客观上对市场信心造成了扰乱。

  财闻君深以为然!

  对于大跌,有关部门并未发声,已有大v呼吁村里立即开发布会,消除市场恐慌情绪。

  财闻君认为,既然不能改变市场走势,有关部门至少该做点什么。

  比如,联合公检法和网信部门,立刻查处造谣传谣始作俑者,并予以严惩,第一时间公开通报。现在造假成本太低了,也太猖狂了!

  比如,查查这些公开带节奏的自媒体,背后是否有黑手,或者利益诉求(比如故意编造虚假、带节奏观点,吸引关注,抑或是开了空单故意唱空)。

  比如,查查市场关注的某券商,出利好后还敢放那么多空单,是谁给了他们做空的勇气和信心。

  比如,对于时下热点的雪球基金爆仓传闻,予以公开权威回应,以消除市场猜测……

  我相信,很多事情,相关部门已经注意到了,甚至已开始行动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