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一个黄金的起点其实就在当下
0人浏览 2024-01-16 13:52

  如果真的要找到突破口,其实现阶段能够想到的是什么呢,印度股市,日本股市,东南亚股市等,信心不足后,资金去追逐这些已经涨势很高的,并且溢价很厉害的品种,风险非常大,投机性较强,随时可能被割韭菜。

  如果我们不是贪婪的话,近期黄金表现开年也实现了正收益,比A股强很多,股市有些指数都已经跌了接近20%了,科创和创业板开年一直跌。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出现这种情况不是简单的市场问题,而是信心问题,信心就是黄金,为什么不直接投资黄金呢。

  过去八年黄金有七年上涨,其中只有一年是小幅下跌5%。去年上涨了17%,这些都无不告诉我们黄金是值得信赖的投资品种,现在社会出现了一种现象,就是性价比,安全性,可靠,比如山姆超市这种开业的时候,人山人海,其实不就是为了抢一些便宜货,或买点能保值的产品吗?比如奢侈品,黄金, 茅台等。可见老百姓现在消费也是一种投资的理念深入人心了,不会大规模消费了,买觉得有用的东西,真正有好东西,有折扣的时候买,不会简单为情怀买单。

  黄金到了一个临界点,全球都处在动荡中,什么时候结束呢,情况可能比想象更长。有些看似经济互联互通,每一个都在做准备,战争在全球持续发生,未来会不会有更大的冲击,谁也说不清楚,你认为的不可能也许就是可能。不安全,可持续性,流动性,储藏性,决定了黄金是当前较好的选择,并且处在一个重要的关口,一个新的起点。

  看似2000美元的黄金有点高,零售价格超过每克500元,如果大家是刚需的话,该买还要买,要抓紧买。大量的货币投放,和各种复杂的国际形势,央行持续的购买,下一个黄金的起点其实就在当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